昨天我抽到上上籤..

為自己開了一個希望..

為自己找了一個藉口..

結果有人跟我說..

在廟裡求籤..超過三次沒求到..

就不能算數><"...

今天我抽到中中籤..

為自己尋了一個理由..

為自己找了一個句點..

結果沒有人拉住我..

縱使我心中有些不甘願..

縱使我承認..我想起了第一次約會..

我們的一切..

無論是上上籤或是中中籤..

或許都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至少都能幫我找到一個藉口與理由..

現在的我正看著電視..

在這日本綜藝節目的小短劇中..

我看到了身為好人的悲哀..

劇中的女主角說..

有時候女生也希望自己的男友能強硬點..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常被發卡..但就把這當作一個啟示吧..

嗯..I'm so missing a Keelung's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