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

看到我的msn..

有人說..

『振作啊!!小法振作啊!!..』

當下有些莫名其妙..

心想..我看起來很慘嗎..

這兩天我不是還很努力的在工作嗎..

但是還是很感謝朋友的雪中送炭..

這幾天我想我會更忙...

所以法蘭克..請振作...

不要多想...你沒有腦袋亂跑的權利..

好好的加油..縱使你心中有千頭萬緒..

還是好好努力吧..

就像一部叫「anego」的日劇中

女主角說過的一句話

『感情會背叛你..但工作不會..』

唉...縱使外表再平靜..

但心是不會騙人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