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突然我發現...時候到了..

我幾乎等不及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急..

縱使我很期待..

縱使我很希望..

但有時候真的急不得..

所以我得醞釀..等待最佳時機..

所以我得規劃..跟著時間點走..

Whatever the reasons or situations....

I only know one thing:It'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