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

每一首歌的背後總是代表著一個故事..

縱使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但他就是記錄著一段過去..ㄧ個屬於自己的回憶..

剛剛無意中,再度聽到了"人質"這首歌曲..

ㄧ首有些熟悉的旋律..似乎一直繞樑在我的腦中..

嗯..我承認..今年有一段不算短..卻又不怎麼長的時光裡..

我似乎一直在那樣的節奏...擺。盪。

但....我卻直到了現在..

才似乎真正能夠體會「反正我也 沒差 」的真意

也真正懂了「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是何等的無奈..

其實不是真正...放開了那樣的期待..

也不是真正的...擺脫了那些的想法..

但。就算在掙扎。。也未必能改變些什麼。。

只好獨自苦笑..然後從顫抖的嘴角邊..

自我解嘲的道出..也彷彿終於為自己找到一個台階而下..

『嗯..真的!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