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超愛流行音樂.

立志成為流行音樂的樂評..

有次..幾乎要進入我夢寐以前的廣播電台..

幾乎要成為那favorite的音樂網DJ..

跟我的偶像當同事..

可惜就這麼差了一步..爾後又遇到人生的轉折..

就這樣我轉領域ㄌ..

POP音樂似乎也離我越來越遠..

今天的我..

突然又想找回我對流行音樂的感覺..

找回三年多以前的電子報..

突然很想重新寫寫這方面的東西..

突然想更精深的研究HIp-hop與R&B音樂..

嗯..只是有些不知道怎麼著手..

畢竟日子過得有點忙..

而且需要研究分析的東西太多..

嗯..我有我的嘻哈夢..

我要寫我的嘻哈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