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在乎男人的學歷,身高,長相,年齡及財富,
我介意的是當他追求事業及成就時,
是否仍記得陪我看日出月落共度春夏秋冬.
願意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為我的成功鼓掌 也能為我的傷心拭去淚水
當這人出現時 我會勇敢地站在他身邊過一輩子

--------------------------------------------------

偶然間,在一位姊姊的Blog中..

看到了這ㄧ段話,

咦..女人不都期待著..這樣的男人出現嗎?

心有戚戚焉..也慶幸著,自己一直想要成為這樣的男人..

只可惜..

那合適的另一半..卻始終不願出現..

PS 桑妮說:可是男人多半在功成名就之時,會換女人..

*驚*原來這就是女人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