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Amour妳嗎..

我希望,我可以..

我想要Amour妳...

我可以嗎?!

我希望,我會..

我希望,我可以..

Pouvez je t'aime ?

Possa ti amo?

Mgen Sie ich liebe Dich?

Posso eu te amo?

Pueda te quiero?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해도 괜찮습니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