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

話說今天下午,法蘭克突然心血來潮,
想要看電影...翻開MSN的朋友名單..
ㄟ...就是你.啦...於是乎...就決定了晚上八點的電影..

「七點半!!」本來應該是個還算剛好的時間..
偏偏今天老闆待的比較晚..害我有點不敢離開Office..
今天是Friday Night..說實話19:10要從士林趕到市政府的華納影城..
是有些困難...19:45是我停好車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然後就跑去售票口..等待我的朋友到來..

三個人一起看電影..哈哈..很久沒這麼多人看電影了..
今天要看的電影是...幸運之吻...哈哈..應該是個有趣的片子吧..
不過時間有點趕..我的朋友交代我..如果買不到票..那就改看邁阿密風雲吧..
『嗯嗯..』我如此的答應..他們就去買吃的...
2015..我們一行三人趕快趕去第十廳..看八點的電影..

ㄟㄟㄟㄟㄟ..開始了..不過第二排還真有些前面..但來得及啊..華納的廣告放真久..
咦............................................

怎麼會是"命運好好玩"...進錯聽了嗎= ="...(仔細想想)....ㄟ..是我買錯票了..哈哈哈哈

有給他妙到..法蘭克跟他的朋友..跑到電影院..在一個沒意識的口誤之下..

看了Frank Coraci ..另一個法蘭克執導的電影..哈哈

不過這部這麼好笑..完全也合乎我今天想要快快樂樂的心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