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電影真的很好笑..

不過最後卻急轉而下...
突然的很令人感動..
眼睛..也不爭氣的有了些反應..

故事..是一連串的搞笑..
不過主軸就是一個工作狂的建築師..

為了讓老婆.兩個孩子..過的很好的生活..
而拼命的努力工作跟阿諛奉承..

結果意外得到了一支遙控器..可以順利的回想任何一個過去的時間..
也可以任意的前進.調整音量等..

不過過去的時光..不可以重新開始..但可以重新觀看..
而且這支遙控器還可以自動記憶..使用者習慣..
可以說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新產品..
也正是如此...卻讓主角..失去了許許多多的過去回憶與時光..

也讓他後悔不及..因為搖控自己了幫他"衛星導航"..所以他雖然順利..
當上了CEO..得到了公司..卻失去了心愛的老婆..也失去了家庭..
最後甚至失去了自己的父親..而在最後..他終於面對了自己的真心..

發現了家庭的重要...

嗯嗯...法蘭克我..今年也不過要24歲..
還有6.70年以上的人生要過..

但卻讓我有些不同的感觸..
因為我也是用了這樣的藉口..告訴自己..逼迫自己..
去努力工作..努力學習..說實在的..
雖然我也有懶惰..也有玩樂..但卻有些在榨乾自己的生命..

不是做自己最想.也最喜歡的事物..卻這樣的全力以赴..
雖然自己也重視與家人的生活..陪伴家人的時間卻太少..

或許..今年底忙完..我該休息一下..
今年底忙完..我要稍微沉澱一下..調整方向..
或許變化不大..但總得給自己追夢的機會
或許改變不多..但總得讓自己正式出社會前的休息..

如果可以當兵..希望對我來說是種閉關..

還有..我有個衝動..想開車去台中找我外婆...


命運真的好好玩..

一個意外..我看了一部電影..而他給了我很深很深的感觸..
或許改變不會很多..但是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