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在追求最大利益之時,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
       並完成他人的夢,給予別人幸福的感覺。』
 
--------------------------------------------------------------------------------------

最近,一位號稱台灣"鈴木一朗"的林哲瑄,
被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以高簽約金探中,
有雙快腿的他,刻意選了與鈴木一朗同樣的51號,
鈴木一朗短打跑壘的速度是3.7秒,林哲瑄是3.8秒,
希望這位目前簽約金價碼最高的旅外野手,
可以有好的表現.... 

但其實對我來說,真正有興趣的..
是他的經紀人...卡神楊蕙如....

很妙吧..一個原本以卡神形象而廣為人知的人物,
卻突然進入體育界,而且成為經紀人,
(當然他之前曾經組成台灣加油團,幫旅外球員加油)
在此次的活動中,可以看出她的媒體操作果然不簡單,
也看得出她的精打細算,可以簽下這麼好的球員,
並且以好的價碼簽給波士頓紅襪隊,這樣的明星球隊,

但真正對我印象深刻的..
楊蕙如在接受採訪說的這段話: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我就真的超爽的!就是你在協助球員完成夢想,
但是那也是你從小到大的夢想,每天我睡覺的時候都會夢到說,
我的球員上大聯盟了,我站在那邊的時候,不知道會哭成什麼樣子。』

對的..
在這個人生確定要正式進入下個階段的時候,
我把這個思考很久的問題,
訴諸於文字..

未來的我,我要做的工作,就是可以幫助別人,
帶給別人希望、幸福或夢想的工作,

我想..這不是唱高調,也不是遙不可及,
而這倒也不是說我要從事非營利組織,

如果是..公共事務產業,
就是要能讓人民過得更好,社會更加進步;
不然的話,就是..
一般的商業營利組織,這樣的產業,
雖然是以獲利為主要目標,
但我想也是可以如同楊蕙如般,
在追求最大利益之時,
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
並完成他人的夢,給予別人幸福的感覺。





新聞參考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1/17/foop.html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