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我從越南回來了。』


20年前,有部電影叫做"早安越南",
那可是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早期的代表作之一,

而最近TVBS也一直在播放東南亞系列的專題,
果然越南最近很紅,
而我也剛好從越南回來,

咦...是因為我最近去越南嗎!?

不是,是因為我從前陣子,就在講一個很爛的冷笑話,
這陣子的我,
心情總是很悶,
朋友也感受得到我的Blue,
自己也很了解就是"怨男"路線,

於是我說:
『我是快怨到越南去的怨男。』

於是乎,這幾天,
我突然走出低潮,
不再感到這麼樣的煩悶,
脫離了怨男的身分,
自然就從越南回來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