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總是會讓自己學到些什麼,也讓自己改變了一些,曾經,我的好友給了我一個
   關於愛情的忠告,個人覺得獲益良多,他說:「如果對方先喜歡我, 我才會去喜歡對方。」


這個說法,這件事情,自此改變了我一些對於愛情的作法,
以前的我,看到喜歡的人,我會努力的呈現自己,去追求我所欣賞的人,
但這樣的我,在這樣的路上,受到很多傷害...


自從聽到這樣的說法後,我懂得要保護自己,我懂得先投石問路,對於欣賞的人,
我懂得要先探測對方的心意,在看看是否要放下自己的感情,
這樣的我,或許有點ㄍㄧㄣ,或許有些不真實,或許有點理性,
但卻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

有時候,我會利用"請別人介紹女孩給我"來當作保護膜,保護自己,
因為真的會介紹女孩的人並不多,但卻能保護我自己,也能掩護我的行為,
掩護我的投石問路,或是劃清界線表示我的心意,也可能是斷了自己的後路,
讓自己不會因為感情,又再度受了傷。

長大之後,對於感情,只有越來越小心,
越來越仔細,但卻可能逐間的失去原來的自己... 


.
.
.
.
.
.
.



 無奈。







<圖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