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心情不差,但是還是沒有寫文章,
                                        因為心情太愉悅,就想放縱,


所以我就特別調配了一下精選"新年雅痞look"
適合打牌,也適合約會,當然也適合跟朋友一同出遊的拜年裝扮;
然後也想了一下未來幾天新年的行程,以及明天的穿著,
公布一下,歡迎大家有好玩的可以找我,尤其是打牌

1.除夕:台北-->台中(我不是台中人,但要去吃年夜飯)
2.初一:台中-->台北(趕回來打牌,是不是很有過年氣氛)
3.初二:應該會在台北(歡迎大家邀約。)
4.初三:從台北趕回台中(就是家庭聚會囉。)
5.初四:還在台中(但這天會回台北)


報告完畢。


照片是我笨蛋的妹妹,她今年九年級,也就是國三,
是個沒有認真唸書的考生,
附上一張她蠢蠢的照片,雖然現在年輕人都如此一般的蠢,
但還是希望大家看到都會很開心,


                                   

新年快樂!!





我妹妹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kkk67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