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寫一篇時事評論文章,
     早就想大方的面對自己的真實,早就悶了好多天,而無法自拔....


但所有的一切,還是逃不過、躲不掉,
尤其是在祝福了朋友之後,尤其是剛好聽到這首歌,
尤其是歌詞中太多的意境,跟我這幾天過於相像,
類似的夢境,一直圍繞,類似的結果,一直出現,那樣的夢太過於惱人。

『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



結果,我的時事評論仍然寫不出手,
我的心情仍然煩悶,
至少,我面對了自己的真實,
把煩悶寫在MSN上,

「 嗯...我覺得我今天不開心耶!! 」


隨著這首帶著爵士味道的歌曲,
楊宗緯的滄桑,更襯出了歌詞本身的傷感,
我一個人走在東區的街頭,拿著雨傘看著往來的人們,

希望..
至少希望今天能比較好眠。



------------------------------------------------------------




對愛渴望
演唱:楊宗緯
詞:管啟源 曲:蔡健雅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支持正版,歡迎購買正版專輯


<圖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