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常常,感情不順的人,
或者是單身的人,

看著別人在閃光之後,
總是會有種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的感觸,
我們總是羨幕別人,
總是感嘆自己,
卻未必真正的做了什麼,
而仍然拘泥於過去的回憶,
過去記憶,又或者是過去的不愉快,

其實,
這樣的感覺,
應該是個正向 ( positive ) 的情緒,
所以我們更加努力,
所以我們努力追尋,
所以我們認真尋找,
所以我們大步向前,


一直以來,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情緒,
我很期待,
期待有個穩定的生活(詳見該篇文章)
有這樣的一個人,
願意陪伴在身邊,
伴隨著我看看這個世界,
與我分享生命中的每個故事,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


我們可以一同去逛IKEA,
然後想像我們的家,
該是怎麼樣?!
我們可以走到無印良品,
然後想著要怎麼把整間店搬回屬於我們的小套房,
當我們不小心逛到童裝區,
我們會開玩笑說,
觀摩一下,不然下次會對這個樓層太陌生,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


下班的時候,我會打給妳,
問妳在做什麼?
如果妳剛好放假,我會說我們去逛jason's,
然後買一些材料,一起做菜給彼此吃,
睡前,如果妳還沒回家,
我會傳通簡訊給妳,
然後為妳留下一盞燈,
相對的,如果妳要早起,
我會願意為妳改變作息,
一起早睡,然後陪妳起床,
當妳在準備出門時,我就準備早餐給妳吃,
送妳出門。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


太多的想像,太多的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或許..短時間內無法達成,
但只要努力,
那天就會到來,
創作歌手盧廣仲 曾說: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
(出自"一百種生活" 之歌詞)

妳有想過..要過哪一種呢? 我好像特別想過的是這種,

所以,
如同上篇文章所提到的,
假如你思考過自己,認識自己後,
剛好也想過這樣的生活,
那我們來聊聊吧^^
我想我們可以有很多的討論,
而如果妳剛好路過這邊,剛好也這麼想,又剛好不排斥留言給我,
那就留言吧!!!!
因為...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


哈哈..
我好像太貪心了,
叫別人,
不要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情,
而是該大步向前走,
自己卻又一直喊著
如果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 。

真是太遜了...

這首歌曲是海灘男孩在1966年發行的經典歌曲,
近年來,某巧克力廣告有引用該曲,
並改編該詞,
仔細讀讀,妳會發現這首原曲,
他的歌詞,還蠻甜蜜的。






Wouldn't It Be Nice 那該有多好
The Beach Boys 海灘男孩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were older
Then we wouldn't have to wait so long
And wouldn't it be nice to live together
In the kind of world where we belong
如果我們都能更老一些,那該有多好
那樣我們就不必非要等這麼久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生活,那該有多好
在這世界某處只屬於我們的地方


You know its gonna make it that much better
When we can say goodnight and stay together
如果我們能互道晚安並相守在一起
你知道那一切都將會更美好

Wouldn't it be nice if we could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hen the day is new
And after having spent the day together
Hold each other clos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如果在每一個新的早晨,我們能一起睁開双眼
在共度了一整天後,我們仍能一整夜都緊緊擁著彼此
那該有多好


Happy times together we've been spending
I wish that every kiss was neverending
Wouldn't it be nice
如果快樂的時光我們總一起度過
如果我們的每一次接吻都永不結束
那該有多好

Maybe if we think and wish and hope and pray it might come true
Baby then there wouldn't be a single thing we couldn't do
We could be married
And then we'd be happy
Wouldn't it be nice
如果我們想的希望的祈禱這一切會實現
那麼寶貝,這個世界上就没有了我們們不能夠辦到的事
或許我們已經結婚,有著擁有彼此的快樂
那該有多好


You know it seems the more we talk about it
It only makes it worse to live without it
But lets talk about it
Wouldn't it be nice 
你知道當我們說到更多這些美好的願望
就會更加難以忍受它還未實現時的生活
但是就讓我們說說吧
那樣不好嗎?
 
 



PS1:請尊重正版 
PS2:作家就是要能模擬情境^_^  












<圖片引用自DKNY,歌詞引用自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