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愛情裡需要剛好的品味


---------------------------------------------------------------------------
躲在角落畫圈圈 (2007-02-09)


大概是半夜接近該上床休息的時間了

但msn另一頭還不斷的傳來陣陣急著發洩的無奈字句

發動的人是一位知名雜誌的時尚編輯

抱怨的內容大約是關於對品味的落差在愛情裡帶給他的困擾


『愛情裡是需要品味的嗎???』

這個念頭第一次從我的腦子裡冒出來

_

時尚編輯抱怨著男友最近搬家

然後在沒有知會的狀況下

擅自的就拿了許多一看也知道在百元店或大賣場裡買的

大概就像是大學男生宿舍裡會出現的鍋碗瓢盆

多出來了我想你會用到的理由搬到了朋友家

還有

一起觀賞心機掃瞄DVD時

居然先是冒出了一句這根本是動畫片吧!!!”…

接著在電影結尾後丟了一句吸毒果然沒有好下場!!!為結尾

…………………………………………………………

一邊聽著抱怨的我一邊想著朋友的男友大概就是光華商場男的品味吧!!!

_

仔細想想

『愛情裡果然是需要品味的

_

並不是說百元店的東西不夠好

也不是反對吸毒就沒好下場的論點

而是時尚編輯男光華商場男這二種人基本上很難有交會點

不禁懷疑起來那當初二人為何交往@@a

_

想到這裡回想起一件事

在與你剛交往沒多久時

一直覺得你腳上的那雙鞋子真眼熟

想來想去就是忘了在哪裡看過

過了好久才在一天不經意從鞋櫃裡翻出解答

原來我早就買了但一直塞著沒穿的白鞋

跟你幾乎每天穿都舊掉的黑鞋

是一模一樣的款式

雖然你比較想看最後的蘇格蘭王”…

而我的最優先是公主追殺令”…

不過我們可以先一起去看黛妃與女皇”…

雖然你偏好品酒會的氣氛

而我喜歡海產燒烤攤的熱鬧

但我們可以一起去小lounge坐坐

_

我穿著你送的衣服

你戴著我送的飾品

我們對談著相同深度的幽默

我們堅持著相同的不堅持

…………………………………………………………


愛情裡需要剛好的品味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