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會討論..愛與性究竟能否分開處理?

或許看到現在社會風氣的開放,你會覺得可以分開...

但總是有保守派的人說:沒有愛情又如何進行性行為呢!!

這是一種過程..卻也可能是分開的兩個個體..

如果你問我,依照我那個愛分析與說道理的個性,大概會從...

...醫學層面談起,在醫學上提到男人的性需求高峰期為18-25歲,

這足以說明為什麼青年階段的男人,如此畜生般,也能夠回答,

「分開派」的其中一種說法,認為====>

『性...就像是喝水、運動、呼吸般自然,』

而以女性來說,要等到28-35歲,才是性需求的高峰期..

導致年輕女性,大部分都是抱持另外一個派別的看法,「有愛才有性」

因此,我覺得無論如何,並沒有絕對的正確與否,而社會的開放,

也自然導致社會包袱,以及社會價值觀與社會倫理的改變..更使得道德感的低落,

不過話雖如此,男性常常會有一種精蟲衝腦的情況,確實也令所有男性感到困擾,

但其實...我也認為有愛而有性,確實比性愛分離,

更令人有種實在的感覺..不過..話雖如此,我也不至於反對Sepe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