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春天,我第一次遇見這個女孩,我還記得那天是四月三號,在東區

那天,她穿著一件灰色的薄帽T,一頭長髮,修長身形散發出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

由她的外表看起來,你會以為她是個很開朗的女孩,但其實不然,第一次見到她,我就知道她充滿著許多心事;一個典型的巨蟹座女孩,也同樣帶著雙子座敏銳的直覺,以及獅子座一顆熱情的心。我很喜歡聽她唱歌,只是那個時候她喜歡唱的歌,明顯與她開朗的外表不符......我要快樂。當然我知道她當時並不是很快樂,只是為什麼,我並沒有多問......

就這樣認識她了之後,與她的互動愈來愈多,每到了晚上,我們常常不約而同地在相同的時間上網,一聊就是數個小時,聊到凌晨兩三點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於是,我們愈來愈習慣對方的存在,每天晚上MSN一上線就先看對方在不在,即使只是先丟一個笑臉,總是可以開啟我們聊不完的話題,若是一天沒見到對方上線便充斥滿滿的失落感。就在一天,我知道,我愛上這個女孩了,只是我一直沒有向她表白,因為......

終於,到了秋天,在這個她說適合約會和談戀愛的季節,我決定告訴她,因為我發現我的生活愈來愈少不了這個女孩;但是由於某些因素,她並沒有接受,然而從這一天起,我們之間卻產生愈來愈多的默契,我從來沒想過的,一些浪漫的故事,竟也會在我們之間發生著,我只知道,在這一刻,我是幸福的。

緊接著,冬天已漸漸離去,春天的氣息彷彿又將壟罩著大地,女孩終於做了一個決定。這一天,我走到了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佇立著;春天還沒睜開雙眼,這裡的車水馬龍都在耳邊呼嘯而過,但在我腦中迴響的,卻滿是她的聲音。突然間,淚水又不爭氣的從臉頰上滑落,因為在這個時候,我終於明白,那個我心愛的天使已經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Cecil
March 20, 200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