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曾說,無論如何,
       「我好像都不曾看過你的眼淚..」

我說,
我只是,
用天秤的自以為,
包裝了自己,
假裝優雅,
只好一個人吞下眼淚。


『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

其實,
每個人心中都有這麼一點寂寞,
看似越堅強的人,
那樣的寂寞,
卻越是明顯,
只是,
我們從來不敢承認那樣的感覺,
總是,
把那樣的感覺埋在心底。


『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

假裝堅強的人,
其實特別的脆弱,

受傷的人,
他們慢慢的療傷,
他們逐漸的復原,
但是假裝堅強的人,
卻像河面上薄薄的一層冰,
一不小心,就讓妳墬入...
或許,
我們都無須堅強,
面對自己的真實,
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辛苦..


(很棒的一首歌,歌詞寫得很好。)







別說
主唱:李玖哲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填詞:林燕岑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