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海找不到愛化不開 手不擺 還是更傷懷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Woo... 我愛故我在。』


方大同,台灣一個比較陌生的名字,
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他被引進來台灣,
是個融合夏威夷、廣州與香港味的國語歌手,
喜歡R&B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方大同,


PS1:HIT Fm常常會放他的音樂唷!!
PS2:下方的延伸閱讀有更清楚的方大同介紹..

------------------------------------------------

愛愛愛
演唱:方大同
作曲 : 方大同 填詞 : 周耀輝 編曲 : 方大同 
監製:Edward Chan/Charles Lee


在 哪裡去找一個桃花嶼
誰猜 哪裡天哪裡地一直自娛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都想去看海
穿過人家的愛更想找愛
你哭不起來 我笑不起來

*都為了愛愛愛 有一天分開 辭海找不到愛
 化不開 手不擺 還是更傷懷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Woo...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肯不肯多起來
站在 寂寞的人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便已不呆
看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穿過人家的愛更想找愛
你還喊出來 我靜不下來
Repeat*

揮不去滿天蔓延的塵埃
來不及滿街可派的平排
你悶起來 我想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 這個時代
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我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Repeat*





延伸閱讀:
2006.07.26
法式主題音樂館-音樂私房菜:方大同 Soul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