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
愛情中的我們,總愛對號入座,


看著愛情故事的男男女女,
聽著兩性專家的愛情絕招,

總是把自己當成那故事中的主角,
也總會覺得那件事情,說到我心坎中,

但我想這還不是什麼大不了事情,
愛情中的男女,
最要不得的,應該是把別人的話,對號入座;

『我喜歡會打球的男孩』、『我愛女孩燦爛的笑容』
、『我覺得最近特別高興』等等的話語,
都會對號入座,當成對方在暗指自己,
症狀嚴重點的,甚至把一句如『吃飯沒?』、『早點休息』
等普通問候辭,都當成對方的特別關心。

親愛的伙伴,
在此奉勸一句,
面對愛情,不要多想,無須多慮,
更別對號入座,自以為是..

用自己的真心,順著自己的感受,
Follow your heart..不需偽裝,
你就會知道怎麼做,也自然會吸引到真正欣賞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