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今年的基本學力測驗,
第一次將"作文"列為分數來計算了,
而今年的題目為 "夏天最棒的享受"

就找來了這首歌應景一下,
這是偶像劇 《熱情仲夏》的主題曲,
唱歌的是宋念宇(小宇),據說是名音樂人陳偉的秘密武器,
有許多的好作品,如 連結

回歸正題,

我喜歡這首歌,
大家喜歡就趕快去買這張專輯吧。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你覺得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
     我覺得是 戀愛」,妳呢?


--------------------------------------------------------------------------------

熱情仲夏
作詞:于光中 作曲:小宇 編曲:小宇 演唱:小宇

你隨意一句話 我是上還是下 上去是天堂 下去會滿腳泥巴
大家看著我 等待我的回答 卡在半空中 這懸疑是怎樣

從來不會變化 受不了的自大 偶爾卻像吃錯藥 對我放電太可怕
我管你那麽多 卻又感覺什麽 誰塞一顆糖 在我嘴裏快融化

我會錯意了嗎 在熱情的仲夏 喔 你別告訴我 是個冷笑話
我就是停不住 這莫名的牽掛 只要你在我身邊 快樂心都裝不下
我想一個方法 在熱情的仲夏 喔 讓我面對你 不再覺得尷尬
我才不要單戀你 太不像我自己 但終究到最後 這煩惱還是 放不下









<圖文與音樂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