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男人會成熟 女人也一樣   等他成熟 他不會娶一個一直陪他玩樂 花他錢 
   只看他外表的女人  
等你成熟 你也不想嫁一個身材外表走樣 卻還在伸手跟爸媽要錢 等女人服賜他的男人。』


樹有年輪,人有年紀,愛情中也是有年齡的,
成熟的人,未必有成熟的愛情年齡,
反之,年紀輕者,也未必是幼稚的愛情年紀,

雖說成熟的人,比較容易尋求到真正適合自己,而穩定的幸福,
但是卻也容易失去 "心跳的感覺",那樣最真摯的情感,而淪於現實,
我們就看看作者,這樣的女性主義研究者,在面對幾年的感情後,有怎麼樣的看法...

----------------------------
lsj0107
May 26, 2007


我把女性主義者 當作一種role model 
也許那是我的夢想 理想 並非事實 
但我期待中的女性主義者是 不傻的 不會輕易心痛 不會隨便愛上誰的

有人善意的提醒著我 不是那麼以前年輕的我 
看個男人 不要再看現在 要看將來
男人的價值 永遠不會是現在長的多帥 更不會是現在的零用錢有多少
而是你要看的到他的以後 他的前途 他將來的人生
也許他現在不那麼帥 不那麼有時間陪你出國玩
但是現在帥帥的 閒閒的男人 他又能陪你多久
 
男人會成熟 女人也一樣
等他成熟 他不會娶一個一直陪他玩樂 花他錢 只看他外表的女人
等你成熟 你也不想嫁一個身材外表走樣 卻還在伸手跟爸媽要錢 等女人服賜他的男人
如果我知道了這點 我又怎麼能假裝不知道 隨便愛上誰 付出一切
卻偏偏 我還不夠成熟到可以輕易控制我的心
 
所以 才會需要一直提醒自己 別傻了 別笨了 然後一直再笨下去
 
我提醒著自己 無時無刻 提醒著
無論我愛上誰 都別輕易的相信他能陪我走多遠
無論我愛誰 都要能勇敢的接受有一天 彼此有分岔路要走的

那一天 我會要自己 不傻不傻
我要自己 知道 凡事 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要自己相信 愛情 並非我生命的一切
希望那一天到的時候 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