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
2006/01/25 16:31


叮的一聲
電梯門打開了
看見站在電梯門內人們狐疑的眼神
我才意會到原來我站在門外發呆了許久
但腦子也只有清醒著那一刻 進了電梯之後 又是一片空白 
我在想你

很多時候 我都想著你 親愛的你 遙遠的你

走路的時候 我想著你 牽著我過路
吃飯的時候 我想著你 我點我想吃的 你點的還是我想吃的
醬子我才能一次吃的滿足
口渇的時候 我想著你 想你...餵我喝水
騎車的時候 我想著你
洗冷水澡的時候 我想著你
睡覺的時候 我想著你
渴望擁抱的時候 我想著你
工作時候
手邊的玻璃藥瓶不慎掉落地面 玻璃碎片反彈 割傷了腳也不自覺






經過曾和你一同走過的街道
過往的歡笑一幕一幕就像跑馬燈般的映入眼廉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無時無刻的 我想著你
這樣的想念 讓我和你之間 沒有距離

愛一個人必有酸有甜 我會努力去面對 努力去承受壓力

但請不要傷害

答應我....
在我全心付出的時候
在我選擇相信真愛的時候

請不要傷害

我只要永恆

http://tw.myblog.yahoo.com/jw!URPjQziBBBZtyZ.qW1k.HZHDiUcZ/article?mid=105#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