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
  『
夏綠蒂說:每個交往都有一定的理由 如果不是遇到前男友 你不會認識現在的男友』

-------------------------------------------------------------------------
lsj0107
February 24, 2007 03:45 AM 


慾望城市確實是一部非常有啟發性的影集

無論何時 無論什麼情況 無論什麼年紀

打開看看它 永遠讓你有感而發 也永遠給你不同的感受和心情

今天晚上 百般無聊之下 再度拿出某一季的某一集

凱利問:是否男人永遠沒辦法接受女強人 或者 比他們強的女人
莎曼莎說: NO 新一代的男人需要強而有力的女人在他們脆弱的時候給他們支持
凱莉問了一句最實在的問題: is that all men do? or just he?

這或許就是女人無法和比自己差的男人相處融洽的理由 最起碼 是我的理由

因為我無法面對一個脆弱的人 我因為自己比他優秀 無法體會他的感受
即使我說 我可以 他也未必相信 甚至也不覺得你的SORRY 很真心

所以 如果在同一行業找男人 要嘛就找個比你強的
否則 何不找個和你完全不同專業的男人交往

夏綠蒂說:每個交往都有一定的理由 如果不是遇到前男友 你不會認識現在的男友

我同意

每段關係都有一定的啟示

也許在告訴你 OH 別總是只看帥氣的男人 他們並不一定適合你

也許是告訴你 OH 小姐 你的EQ最高提升 否則男人永遠不靠近你

也許是告訴你 OH 也許你比較適合一個人

也可能只是告訴你 OH 你找到MR.RIGHT了

當然 我們都希望 答案是最後一個
雖然往往都不是


莎曼莎說:如果不是成為了別人的女友 哪有機會很多人的前女友

當你走在路上  發覺 迎面而來的朋友 是某個前男友介紹認識的 透過交往 他也變成你的朋友 
你會突然很感激你的前男友 

有時候 我想起前男友 也因為他們曾經給過我一些教訓 或一些幫助

例如 某人曾經對我有暴力傾向 讓我EQ無限上升 

也有某人讓我花費很多心力 去琢磨情人之間的距離 讓我開始有點懂得什麼叫做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有的人則是讓我花了很多時間 才讓我發現 自己原來真的需要的哪種關係

每段感情 回過頭去想想 都給了我一些觀念和成長

就如凱利說的:一段感情 不是得到 就是得到教訓

慾望城市

百看不膩

就像莫文蔚的那首陰天 : 女孩 通通站到一邊 這首歌的道理就算全都了解
若要全部明白 真要好幾年

我真希望我還是個女孩 這些道理我全都不明白

很可惜 NO I AM A WOMEN NOW

就算不是全然經歷過 也幾乎可以說是全盤了解

HEY GIRLS, TIME TO GROW UP.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