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地主人
2005/10/27


~在飯店等你來娶我~
昨天我們去青樺拿結婚禮服

禮服的行李很大,加上一整晚的不順利,

拿到全部的禮服已經十一點多了,

媽媽也打了兩次電話來問怎麼那麼晚...

因此

我和魯克匆匆忙忙分道揚鑣..我趕忙拿了禮服行李上計程車

掰掰~就走了!!

回到家,心理一驚:

ㄟ???明天(1027)晚上魯克就下台南了.....我們不會見面

後天(1028),照習俗是不能見面的

那......下次見面~~

就是在飯店,我穿上白紗,他拿捧花來迎娶我的時候了~~

想到這個畫面,感覺又是不自覺的緊張.....

腦袋一片茫茫

好快啊~~不知不覺的倒數到了只剩兩天....

下次見面就變成夫妻~

感覺好奇妙呀.....

(奇妙這兩字,可能是籌備婚禮以來最常出現的兩個字吧)
 


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