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那個人她一定很特殊,特殊的部份,其實也未必在於你夠不夠愛她,
          而是這個人至少要是你未來日子,每天相見而不感到厭煩,也不討厭的人。』

---------------------------------------------------------------------------------------------------------------------------

有兩種人傳出結婚的消息,會讓我分外「驚訝」,
姑且我先用「驚訝」這兩個字,因為初步來說,我還分不出那樣的感覺,
應該是屬於高興,還是驚喜?又或者是SHOCK,但就是會覺得........哇!!

不是說結婚對於自己太遙遠,這幾年來也算是有思考過,
也不是沒有人朋友結婚,或沒參加過婚禮,但對現階段的我來說,仍然還是會被撼動到。

扯遠了... 一開始提到兩種會讓我分外「驚訝」的人,
一種是我從小到大各階段的「好朋友」,另一種則是曾經擁有的「前任情人
」。
近日,我的人生中,這兩類人種,各傳出好消息,
而每當這樣的炸彈來臨時,我就會有些特殊的感覺油然而生....
也會反過來感到自己的不爭氣,竟然還在這邊虛度光陰。

事實上,自許為業餘婚禮顧問的我,
對於婚禮的熟晰度,以及感動與麻煩之處,也都有一定的了解,
但無關於此,婚禮之於我的重點,仍然有些不同,不同之處不在於那段事先準備的日子,
也不是結婚典禮發生那天的一切,或者是嘗試婚紗,拍攝照片的時光,
對我來說,真正的重點,
其實還是在於找到那個願意跟你結婚的人,
因為那個人她一定很特殊,特殊的部份,其實也未必在於你夠不夠愛她,
而是這個人至少要是你未來日子,每天相見而不感到厭煩,也不討厭的人,

我想...這才是真正最最最困難的問題,不然有天一定會膩,甚而是吵架。

言歸正傳,
繼我的某任前女友嫁人後,
我高中時代的一位好友,也傳出要嫁人啦..
我陳某人要在此,要好好的祝福她...恭喜妳唷!!!!!!





<圖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