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 I dance in yuor place , like a thief...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我是一個賊。

    當我看見你後,我一直很緩慢的,用著一個很緩慢的速度,接近。
  
    
我知道的是,你即將會展現的是微笑與故作鎮定,你時而逗趣著,
  你時而冷漠著,你在假裝。可惜你的眼神如此,不安;你的笑如此,隨
  性,就在我看過你最心跳的微笑之後,也發現了你的小心,而我是如此
  的像一個賊,只是我是被你所允許的。
  
    這一部分將在這一段時間裡,停留著,因此我習慣性的書寫著,這
  一段時間,也即將被流逝;這一段文字,將不被看見,但是我依然的記
  錄,如同私密的日記般,一種私密,被美化的。
  
    偷走你的眼神的,並不是我的容貌與身體,而是我的意志,因為我
  的意志控制了她的來去,可惜的是,她每一天控制著,她告訴自己不能
  再向你前進,卻又失敗了的,再度的朝向你。但是正確的是,這一段公
  式裡將沒有輸或贏


    我培養著這一段心情,我給予她香水,我給予她小心的熱情,我給
  予她神祕的姿態,或許我理性的控制了她,朝你慢慢走進的時間,卻又
  如此的,自信又害怕。

    我慢慢的計算著著時間,我知道你終究會屈服,也因此,這一刻,
  我會微笑,並單純的,思念著你。


                                          

                                          so , I dance in yuor place , like a thief...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ღ 


夏琳兒
2006/11/24 04:57 AM 

本文章引用自

-----------------------------------------------------


我是一個賊..偷走了一些屬於妳的什麼..
或許是不好的回憶,或許是憂鬱的心情...
但妳卻像美麗的惡魔,
永遠竊取了我的靈魂..囚禁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