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就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沒安全感咩!』

前陣子,
因緣際會看到了這篇文章,
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意思,
就轉PO來跟大家分享囉!!!


By FrankC



-------------------------------------------------------------------------------------------------------


Be my Last
May 29, 2007


安全感:愛吃醋是因為我在乎你。

信任:可是你吃醋就是不相信我囉?

安全感: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會害怕...

信任:你害怕什麼?

安全感:害怕失去你...

信任:你很笨耶!我又不會離開你,你害怕失去個大頭鬼啦!

安全感:不是啊...就是會害怕啊!

信任:那你可以嘗試相信我啊...

安全感:但...

信任:但什麼啦...

安全感:就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才沒安全感咩!

信任:我知道你愛我,但是你要相信我啊!你不相信我就是否定互相信任的原則了啊...

安全感:老實說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只是我覺得安全感跟信任是不能混為一談的耶!

信任:怎麼說?

安全感:我很相信你,也從未懷疑過你,但是你整個人就給我很沒安全感...


信任:...

安全感:真的...

信任:好....那我試著改改看好嗎?因為我不想讓你沒安全感...

安全感:嗯...

信任:或許我在你眼中並不完美,但是我很愛你,所以我試著改變我自己,可是你要給我時間好嗎?

安全感:好...可是...

信任:又可是什麼啦...囧

安全感:我真的沒有懷疑過你唷!我是為了我們兩個人著想...

信任:我知道!因為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安全感:我也不希望你改變自己,但是我只想要跟你走到永遠...

信任:嗯...我也想跟你走到永遠啊^_^

安全感:我愛你♥

信任:我也愛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