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不敢主動,那就想辦法做球吧!!
       做球給對方主動,是一個不管男孩女孩都適用的方法。


如果妳是個女孩,
又剛好妳有點害羞,有點保守,
不是太敢主動追求男生,
那我想,
妳該去了解一下什麼叫 "做球",
無論是排球、撞球、籃球等各大球類,
都有這樣的名詞,
這個概念,將是妳最大的幫手,

相對的,
如果你是個男人,
面對追求你的女生,
你也可以做球給她,
讓她好好表現,
由此可見"做球"並不專屬同一個年紀,
同一種性別,或是同一種種族跟國籍,
它是如此的實用。

或許你會想問我,
假如你是個有點害羞跟保守的男孩,
不太敢主動追求,
我會說,
或許你可以嘗試"做球"這招,
想辦法讓你喜歡的女生"殺球",
但我想台灣的女生多半不主動,
與其做球,倒不如你直接攻擊,

會比較實在,
這是台灣男人的原罪,
我只能說遺憾...


而如果你是個女人,
面對追求妳的男人,
那我想"做球"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妳也喜歡或是欣賞這個男人,
如果妳不排斥這個男生,
那麼試著主動吧!!!!
至少也做球給他,
讓他表現,讓他盡情的發揮,

好好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也趁此好好觀察這個喜歡妳的男人。






Patience
Take That


Just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再多一點耐心等待

I'm still hurting from a love I lost,
我仍然為失去的愛感到心痛
I'm feeling your frustration,
我感覺到你的挫折
Then maybe all the pain will stop,
所有的痛苦將可能停止
Just don't be close inside your arms tonight,
緊抱著我 擁我入懷 今晚
Don't be to hard on my emotions
無須解讀 我的情緒

(Chorus)
Cause I, need time,
因為我 需要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心以麻木 失去感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這段時間 慢慢復原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可否試著 耐心等候

I really wanna start over again,
我多麼想重新開始
I know you wanna be my salvation,
我明白你無私付出
The one that I can always depend,
一輩子的永遠依靠

I'll try to be strong, believe me,
我試著 堅強
I'm trying to move on,
相信我 用盡力氣前進
It's complicated but understand me,
不容易 但請了解

Cause I need time,
因為我 需要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心以麻木 失去感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這段時間 慢慢復原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可否試著 耐心等候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多一點耐心等待

Cause this scar runs so deep,
過去的傷 傷太深
Its been hard,
一路艱辛
But I have to believe me,
但我相信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多一點耐心等待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多一點耐心等待

Cause I, I just need time,
因為我 需要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心以麻木 失去感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這段時間 慢慢復原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可否試著 耐心等候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因為我 需要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心以麻木 失去感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這段時間 慢慢復原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可否試著 耐心等候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