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只是....

突然....

好像....

感覺....

發現....

我走出陰影哩...

原來我也是有失戀吧...

大概....

為什麼說大概...因為我很灰色..

我在Dark Of Gray..生活了很久...

我以為只是一個人的寂寞與失落...只是想找個人

把心寄放在那的依慰而已....

只是沒想到在自己清醒之後..

而且我以為我身邊並沒有她...

不過...原來....心裏沒有她...也可以算『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