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想..

說話..

不知道要說啥..

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更不知道在哪說..或是怎麼說..

以及為什麼而說...

但就是想說...

有時候..

我想寫東西..

不知道寫啥..

也不知道要為誰而寫..

更不知道要怎麼寫這篇文章..

如何的寫出那樣的感覺..

就像現在...

好像內心有些想法..卻未必知道要寫啥..

好像想跟人講話..卻未必知道要說啥..

對誰說..為了什麼而說..

而...這樣的"想"..

我猜是want..而不一定是need...

其實....最好只是I want...

否則就顯得我太需要某些事情..

而...那樣的我..可能就太軟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