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說要一個人旅行..

結果大家除了好奇之外..

好像都在潑我冷水..

除了有人一眼看穿我是個懶惰鬼之外..

其實我自己也發現..我有點嫌麻煩..

總覺得日期不好橋...

地點也不好找..

雖然自己昨天以『海洋、離台北』的keyword..

找了有關於福隆的相關資訊..

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今天V小姐提出的..

「一個人去旅行,不會很奇怪嗎?!」

ㄟ..對耶..民宿的老闆大概會覺得我是怪人吧..

「降不會覺得很孤單,或是心情沒沉澱到,反而不開心?!」

ㄟ..好像也言之有理...還是還是..我待在家好哩= ="(內心的os)

「那不然你坐火車去環島旅行好哩,剛好可以吃鐵路便當、看風景,然後一天來回..」

Orz..............你是說都在鐵路上啊...什麼爛提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