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氣很大..

最近睡得很少..

最近錢花很多..

最近身體很疲倦..

最近生活很忙碌..

最近心情很無聊..

最近煩悶很熱情..

最近壓力很愛我..

最近氣質很沒有..

最近跟失戀很不熟..

最近跟空虛很熟識..

最近跟床鋪很疏遠..

--------------------------------

其實我知道缺了些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非要有不可..

但那確實會溫暖我的生活,彩色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