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除了自身別無所欲,也別無所求;

   愛,不佔有也不被佔有。

     因為,在愛裏一切都足夠了。

   你付出愛時,不要說"上帝在我心中"

   ,而應說:"我在上帝心中"。

  而且,不要以為你可以為愛指引方向,

  因為,愛若認為你夠資格,它自會為你指引方向。」

  --紀伯倫(Kahlil Gibran)

-------------------------------------------

今天特別去誠品..

尋找了紀伯倫的詩集..

封底...有了這麼一段話...

正好鼓舞了我與身邊的伙伴們..

(畢竟我最近努力的扮演月老的角色)

尤其是最後兩句話..

『不要以為你可以為愛指引方向,

因為,愛若認為你夠資格,它自會為你指引方向。』

這樣的詞句..就算沒有鼓勵了我們..

我想也提醒了咱們..

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或許..我們都還不夠資格.

通過愛的考驗..

所以那樣的方向..始終還沒出現...

更別說自以為能夠擔任指標..

去選擇那樣的方向...

去告訴自己該怎麼走..

只是...我還是有一個疑問..

究竟...是什麼樣的狀況..

才可以說是...愛....正在指點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