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烏雲,沒有暴風雨,便沒有美麗的彩虹。」---- 芬生

------------------------------------------------------------------------

說實話,我不知道 " 芬生 "是誰?!
但是我喜歡這句話,

我喜歡的是,很多事情,
確實需要換個方向去想,

畢竟彩虹的出現,
確實不經過一些艱苦的過程,
是不會輕易的獻身..

無論是工作,又或者是追逐夢想,
無論是感情,或是人生的任何一件事情上,

你永遠不知道這件事情結束後,
所看到的是什麼?!
可能是烏雲後的暴風雨,
也可能就是那美麗的彩虹,

這句話本來是說,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

但我想無論哪個寓意...

都是要叫人能"忍得",因為

『太陽已經看見,夢想就要實現,
 只是他就在山的另一頭,等著你去發現。』



加油吧,我為情所苦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