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說話..

有時候不說話..

其實我不愛說話..

但是大家都以為我愛說話..

小時後我不說話..

但後來我因為說話惹禍..

我有時候要扮演說話的角色..

有時候我終於可以扮演不說話的人..

在一些地方我不說話..反而大家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沒說話..

但在說話的地方..就更沒人相信我不說話..

可是我根本就不想說話啊..

只是不得已..一定得說話啊..

但我有時候又不喜歡..大家在一起的人群時..很安靜..

所以我只好扮演說話的角色..

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我好像還是被當成愛說話的聒噪鬼..

新的一年..請問..我可以自己選擇"說話"或"不說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