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似乎常常LoSt tHe MoMeNt..

這是天意嗎..在指引我方向..

還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呢@@"..

我一向是個有點不信天意的人..

認為所有的事情...只要自己想做..願意去做..

終究會實現..但一方面..

我卻對於某些星相命理...仍保有某個層面的相信..

或許我會挑話聽吧...

總而言之..請讓我保有最佳時機吧..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請不要再讓我LoSt任何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