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先生..
感謝C先生..
感謝G小姐..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生日很快樂..

感謝P店..
感謝L經理..

因為有你們..
我有喝到酒..
氣氛很舒服..
有生日的感覺..

感謝水蜜桃氣泡酒
感謝萊姆酒
感謝Vodka Lime
感謝Gin Tonic..
感謝骰子
感謝骰鐘

因為有你們..
給了我一個舒服又可愛的夜晚..

感謝我的死黨..
包括A先生.F先生.W先生..
雖然你們都沒來..

也包括另一個A先生.C先生J先生
雖然你們不知道..

感謝有在msn跟無名..
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感謝有msn跟無名..
讓我收到這些祝福..
紓發這些喜悅..

感謝年紀又大了一歲..
讓我離夢想又近了一點..

感謝上天..
感謝爸媽..
感謝外婆..
感謝妹妹..
感謝世界上所有愛我的人..

最後在感謝A先生的祝福..
雖然你可能暫時要失望了..
但還是謝謝你..

還有今年..
要特別再感謝妳..
哈..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