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最喜歡的寵物是狗..

總覺得貓咪..

不太熟..
又有些距離..
一方面自己屬狗
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貓咪的習性..

再加上家裡從小養狗..
而狗狗遇到貓咪..
兩個人總是官兵捉強盜..
跑來跑去的..

上次到了一個同學的家裡..
她家有三隻貓咪..
更是讓我覺得不熟..
三隻不太理我..
甚至對我不友善的貓咪..

因此貓咪對我的印象來說..
實在不太熱情..
雖然過去..
我曾交往過..
像貓咪的女孩..
但畢竟人不是貓..
而貓女應該還是人類吧..

養貓女..不代表跟貓咪可以處的好..

不過..
最近覺得貓咪很可愛..
也可能..

是那隻貓咪特別吧..

所以我特別喜歡她..

就跟大家分享這隻神奇的小貓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