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喘不過氣





有一個歌手,叫做童圓喻,是盧廣仲的朋友,
她唱了一首 " 故事 Have not been to me ",
很好聽,但是聽過的人不多,是張單曲,但是沒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得到,

童圓喻也叫Miss Dessy,這是她之前在網路上發表作品使用的名字,
有些人可能也聽過了。


以上只是介紹這首歌的背景,
重點仍然只有一個,

我有些喘不過氣,
今年以來,我有了新的症狀,
我會焦慮,我會心煩,我會喘不過氣,
年紀越長,心臟卻越弱,
常常如此經不起打擊,

從外顯性到內隱性,
從表面到內在,
就這麼內化而困下去,

我在等待一個新的開始,
治癒我的呼吸不順,

我...




喘不過氣。




( 不好意思,我又在murmur,沒有認真寫文章。)










喘不過氣
主唱:童圓喻


喧鬧繁忙的都市裡 人來來去去
急促的步伐和肩上沉重的行李
每個人像獨自存活在世上的個體
早忘了怎麼敞開心去聯繫


跟著人群走進擁擠的 台北捷運
回想今天做過的事情
才發現自己的生活簡直一片空虛
總在重覆著這同樣的困境


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我自己)
為生活帶著虛假的面具
虛偽做作的空氣
已讓我喘不過氣


何時能夠逃離
這個窮極無聊的city

誰能給我氧氣瓶
讓我能再次大口的呼吸 (讓我能夠大口呼吸)





PS:請尊重正版













<圖片與音樂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