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佳句:『天黑又怎麼樣 我自己有顆太陽 
  在每個暗夜努力放出光亮 只要誰願意分享 歡迎一起來溫暖』



一首振奮的歌曲,可以讓人充滿活力,
就像這首歌曲,彷彿心中有顆太陽,
化解每個阻礙與冰山,

猜猜看,是誰唱的?

沒錯,是一個1999年出道的團體 Y.I.Y.O
2001年又發了另一張,滾石唱片發行,
這首歌出自第二張專輯,
據說在對岸比較紅,是三人的合聲组合,分別為
Birdie沈益嶒、Flying黄啟熒和Wing羅文裕等三人,

近年來各自發展,
其中Birdie沈益嶒化身了歐得洋唱紅了"孤單北半球",
另一位Wing羅文裕加入了,
前5566成員小刀的經紀公司"翼星家族",
去年還發行了合輯 " 翼之星2007 "。



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太陽唷。

----------------------------------------------

自己的太陽 
演唱:Y.I.Y.O
詞:顏璽軒 曲:黃啟榮/Y.I.Y.O
 

天色有點陰暗 大雨又要飆下來 這個城市最近看來心情很壞
光線不夠 天空太矮 誰high的起來

我要去的地方 聽說路還很漫長 不是不曾心灰意闌 是沒空沮喪
怕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我不管要繼續勇敢

天黑又怎麼樣 我自己有顆太陽 在每個暗夜努力放出光亮
只要誰願意分享 歡迎一起來溫暖
下雪又怎麼樣 我自己有顆太陽 在風霜路上融化我的孤單
當天空忘了蔚藍 還有他做我的伴
一旦汗水流到胸膛 就被他曬乾

我要去的前方有很多人車回來 勸我不要癡心妄想和現實抵抗
我沒有那麼容易絕望 我不管我不想投降



 


<音樂與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