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一種很深情的聲音,
因為那樣的聲音恨透徹,
有某種穿透力,
會勾出人們內心深處的情感,
那是騙不了人的情感,
有時候,
我們甚至那要的感覺,
是從何而來?!

袁惟仁老師的作品,常常具有這樣的特質,
簡單的嗓音,配著吉他的和弦,
唱出男生的心。


在白天,我常常扮演著諧星,
或是理性的工作形象,面對著工作上的嚴肅與堅硬,

但夜裡,我卻抵擋不注,
內心的某種澎湃與軟弱,
尤其是這樣的歌曲,
常常會引領出我那樣的情緒。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今晚,我又有點不開心了。
PS:單純,可以變成我的單純嗎?









最後一次 
主唱:吳忠明
詞曲:袁惟仁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
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
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還能夠被傷害幾次我們剩下多少日子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PS:請尊重正版












<圖片與音樂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