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想要什麼不顧一切我都辦到
             可是你開口要我離開 我卻做不到 。』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某日的下午,
再度聽到了這首歌,
他就成為嘴巴上常常哼的歌曲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到了KTV,我總愛點唱這首歌,

每次總是唱的聲嘶力竭,
有種用盡全力去歌唱的感覺,
唱完後的滿身大汗,也就變得理所當然。

可能..
正是因為做不到,
所以聲嘶力竭。


做不到什麼?
不管你想要什麼不顧一切我都辦到
         可是你開口要我離開 我卻做不到 」



是的,做不到離開妳..


縱使最後我們不得已,
而還是離開了,

但那都並非出於自己的意思,
因為,
做不到

不是要你可憐我 我早就給太多 你要我怎樣放手」

就是這樣的心意,
才足以代表當初的我們,
有多們的真心,
有多們的願意付出...

可以不要開口,要我們離開嗎?







願以這首歌,獻給所有我做不到的朋友們。










做不到
主唱:庾澄慶
詞曲:小安

請你不要再說 你說得太沉重 早就無法承受
以為認真就夠 這是我的執著

從沒想過以後 不用考慮太多 不想變得囉唆
卻成為我的錯 我總是以為愛 不用說

可是你看看我 我已沒辦法回頭
不是要你可憐我 我早就給太多 你要我怎樣放手

我愛你愛到一年四季全部順序顛倒
只要你有一點不開心我就開始感冒
不管你想要什麼不顧一切我都辦到
可是你開口要我離開 我卻做不到 







PS:請尊重正版












<圖片引用自該網頁音樂引用自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