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午後,
外面的太陽很大,
我穿著我海藍色的短襯衫,
裡面配著白T,
手上一杯冰涼的清爽紅茶,
喝下去,有種甘甜的清涼,

耳邊傳來這首
Quando, Quando, Quando  」
Michael Buble & Nelly Furtado的版本
雖然這首歌無關海洋,
但我卻有種在海灘上悠閒吹著涼風的感覺,
可能是夏威夷或是墾丁的海灘。

不知不覺,
我發現我的頭,
隨著音樂在搖擺,
夏天的午後,
海洋、微風與沙灘,
我..在這


或許,
我現在真的在海邊,
跟著你分享眼前一片夏天的涼。

( 一定要點選下面這首歌喔
   quando是義大利文 )







Quando Quando Quando  
Michael Buble & Nelly Furtado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We can share a love devine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Oh my lover tell me when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Every moments a day
每一刻彷彿一天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喜悅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Every moments a day
每一刻彷彿一天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喜悅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Who a lover tell me when
誰是我那愛人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Oh darling tell me when
我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Oh come on tell me when
請來告訴我什麼時候
Yea tell me when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引用自網路上,圖片引用自該網頁,歌詞引用自該網頁,中文我也有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