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雷要結婚了..
看到她在康熙分享她跟Mr.王即將結婚的故事..
總覺得看到了些粉紅色的幸福..
也在心中深深的羨慕著..
那是種愛情開花結果的甜美..
也是種幸福即將來臨的喜悅..

看到了王先生對於洪曉雷.愛的告白..
其實心有感觸..

『我不是王子,

 但我會像騎士般照顧著妳

  會像騎士般疼愛著妳

  會像騎士般呵護著妳』

嗯..那不正是每個好男人..
想對於心中深愛女人的誓言嗎?

我也想把妳捧在手心裡呵護..

想給妳我最舒服溫暖的肩膀與胸膛

我隨然食之無味..但我知道我像白開水一樣

對妳身心有益.棄之可惜..

嗯..

我不是王子,但我是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