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主動,也可以被動;
      因為我會做球給對方,看對方是接球還是殺球 !!



幾乎在台灣生活的小孩,
都有機會接觸到排球這個運動,
之於台灣來說,
她還稱不上是國球或是國民運動,
當然也不像籃球如此的普遍,
但是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總是會安排這個運動,
而且你一定要會玩,不然考試會很慘。

排球這個運動,
基本上是個團體活動,

主要也是那顆球,
飛來飛去、但不可以把球抓在自己手中的運動,

所以當你做球,
把球拖高的時候,
就要看這顆球,
會被接下來,
還是直接被殺球。


這跟我們談感情觀有些相像,
小時後,
當你遇到一個不錯對象,
通常只有兩種症狀,
1.害羞
2.衝了
或是 
3. 害羞,所以朋友逼你衝
4. 害羞,所以不了了之


但是長大後的我們,
卻開始有了些不同,
那樣的不同,可能是基於禮貌
也可能是基於成熟跟經驗
所以我們開始會試探
也開始會觀察,

所以,我們會等對方給予回應,
所以,我們做球給對方,看對方是接球還是殺球 !!
這是主動,也是被動,
算是修正過的主動,
好處是,不會造成呆呆向前衝的悲劇
壞處是,如果誤判了對方的用意,就會把想接球的行為,
當成要殺球,
而錯失了,大好的機會。

畢竟,感情的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不是嗎 !?








Me Love
Sean Kingston


uh uh uh uh oh ooh
嗯 嗯 嗯 喔 喔
why'd you have to go-oh
為什麼你要離開 喔
away from home
離開家
me love  me love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see the first time me lookin at your eyes
第一次看見你的眼神
me be tell you want a guy like me
我說你就是需要一個像我這樣的男子
we use to ave gud times on da evenin
我們總是在傍晚時候度過快樂的時光
me an you chillin on da beach
悠閒的坐在海邊度過
we use to kiss and caress an chess me
我們總是一邊親吻愛撫一邊追趕打鬧
girl it feels so sweet
女孩 那種感覺真是甜蜜
den one day you move
但是你離開了
now I'm feelin kinda1 blue
現在的我總是憂鬱
cause we had to see you leave
因為我眼看著妳離去
i feel like I'm drownin in da ocean
感覺自己快被大海淹沒
somebody come and take me away
誰來帶我離開這裡
uh uh uh uh oh ooh 
嗯 嗯 嗯 喔 喔
why'd you have to go-oh
為什麼你要離開 喔
away from home
離開家
me love  me love
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now I'm sittin in a chair wit noone here
現在我獨坐一人
an I'm feelin all alone
好孤獨
thinkin to myself like
一邊想著
damn why my baby up and gone
為何我最親愛的寶貝要離去
its like I'm missin her and i know shes missin me
我真是想死她了 我覺得她也正在想我
its been two years an a half in july will make it three.
你已經離開了兩年多 七月就整整3年了
I feel like I'm drownin in da ocean
感覺自己快被大海淹沒
somebody come and take me away
誰來帶我離開這裡

why you leave me, wuh why you leave me
為什麼要離開我 為什麼
baby tell me, beh baby tell me
寶貝 告訴我 請你告訴我
why you leave me, wuh why you leave me
為什麼要離開我 為什麼
why you leave me    why you leave me 
為什麼要離開我        為什麼要離開我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引用自網路上,圖片引用自此網頁,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