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有太多事情想說

有太多事情無處可說..

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但內心真的有話想說嗎?

---------------------------------------
很想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你永遠最美
連你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你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倒笑容沒了,距離有了,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走了 彼此不信任了
總於懂了,真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距離有了,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走了 彼此不信任了
總於懂了,真的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愛你是自由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愛了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你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你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你的 很想說,愛你是自由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