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只希望 成為自己愛的或曾愛過的男人 
  心中最難忘、唯一不同於別的女人的那一位 而不是花名冊中 眾多花兒中的一朵而已。』


每個女孩心裡都有期待,
但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也都希望自己是心愛男人中,最特別的那位..

-----------------------------------------------------------------------------------------
Ritalee
June 8, 2007 

記得 我最愛的木村拓哉 演過的一齣日劇 「Hero」
每集都很好看
久利生公平偵辦每一件案子的過程中 都有突如其來的笑點

每個案子 也都有其背後的故事

有一集 是情婦目睹她的男人的老婆 死在她的面前
她的男人 成了嫌疑犯
而她 是唯一的目擊者
她的證詞 顯得格外重要
男人頻頻喊冤 聲稱 是老婆跟他為了情婦而爭吵
在拉扯中 老婆不慎跌倒 自己去撞到頭而死亡
但情婦這位重要的目擊證人
不管是警察問,還是久利生問 得到的都是一樣的答案

「是他殺了她」

大家 都相信 情婦的證詞
因為大家都認為 她這麼愛他 怎麼可能做出不利於他的偽證
不過 久利生卻隱隱覺得 這案子不是這麼單純 (當然帥氣的男主角 都是要與眾不同的)
後來 經過了一些曲折的過程 終於真相大白
果然 情婦說的是謊言 那男人的老婆 是在拉扯中 自己去撞到而死亡
事務官 雨宮(松隆子)不明白 為何情婦要陷害自己深愛的男人

「身為女人,我知道我跟他不會有結果,我不求要跟他永遠在一起,但我要他一輩子記得我」

沒經歷過什麼愛情經驗的雨宮 很難了解情婦的心情
我以前在看「Hero」時 也同樣的不了解
不過 慢慢地 成為一個女人後
我好像能夠明白這種感受了

每個女孩 都希望自己是童話中的唯一公主
唯一穿得下玻璃鞋的公主
和舞會上 別的女孩不一樣的公主
長大了 明白 世上沒有這種夢幻的事
退而求其次的 只希望 成為自己愛的或曾愛過的男人 心中最難忘、唯一不同於別的女人的那一位
而不是花名冊中 眾多花兒中的一朵而已


「陷害他入獄的女人,應該會讓他記得一輩子吧!」
情婦喃喃自語地這麼說著。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