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情裡的毒藥還是解藥?

我想我的血液裡竄流著南歐女子的熱情吧
突然想起 1997 年在希臘度過的那個暑假
每天睡醒就去吃個肉派
搭配一杯酸的很提神的優格
然後坐在露天咖啡座的傘下看觀光客
欣賞很多情侶用各種方式說著 "我愛妳"

夜晚白底的石灰房子裡點著很多搖曳的燭光
到處都是悠揚的讓人起舞的音樂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朦朧
堆砌起的樓梯與蜿蜒小徑上
四處充滿著熱烈接吻的男女

Samuel 一隻手牽著我另一手拿著啤酒
他用義大利語跟我說
"Rose 我好愛妳~ 妳就像是我夜晚的星星"
我看著他盡力釋放我所有的電流
那時候我 22 歳最嗜甜言蜜語的年紀
而現在我想想那時候浪漫的到底是什麼?
是那陣清柔的晚風? 飄揚的音樂還是黑暗裡妖艷的燭光... 




玫瑰花茶
2004/07/13 06:49 PM 





本文章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